返回顶部

蒲雪刚深入金孔镇召伯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16:37:2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盐宣 记者 李沅衡)2月8日上午,盐亭县委副书记蒲雪刚深入金孔镇召伯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详细了解召伯村近年来的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蒲雪刚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村道路以及村两委办公室、卫生室、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村民饮用水、道路交通以及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他说,召伯村两委在金孔镇党委、政府一班人的团结带领下,攻坚克难,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近来年的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扎实有效。同时也要看到工作中还存在的薄弱环节,要聚焦问题、抓紧破题,拿出过硬举措,确保圆满完成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蒲雪刚强调,要在“精准”上再下功夫,对照“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对贫困户的帮扶措施制定要做到分类施策、因户施策,对已脱贫的贫困户要及时开展“回头看”,杜绝返贫现象的发生。同时沉下心来谋发展,要多思考、多想办法,努力探索出一条解决问题的新路径、新方法、新模式,凝心聚力把村集体经济搞上去。并且加大对脱贫攻坚项目资金使用的监管,保证每笔资金的使用都合理合法合规,确保2017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