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县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部署全年工作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9 20:43:4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盐宣 记者 李沅衡)2月16日,盐亭县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公安工作任务。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县委副书记蒲雪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贾正国出席会议。

会上,向赟充分肯定了公安队伍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说,过去一年,全县公安机关面对错综复杂的维稳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全力维护了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有力保障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向赟强调,2017年是盐亭县项目攻坚突破年,也是加快建设生态经济强县、加快建设嫘祖文化圣地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他要求,全体公安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要找准公安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扎实开展优化经济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全力以赴为重点工程建设保驾护航。要继续加大社会治安管控力度,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活动,牢牢把握公安工作主动权。要强化网络舆情监管,严打网络犯罪行为,净化网络环境。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以赴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要坚持从廉治警、从优待警,着力建设一支立场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

会议还对2016年公安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