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县召开交通突破攻坚组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9 20:58:4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罗言 记者 李沅衡)2月15日,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主持召开全县交通项目突破攻坚组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2017年交通项目突破攻坚项目建设工作。盐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文伟主持会议。

在听取县交通局就当前交通建设中的续建项目、新建项目、拟启动项目等工作情况汇报后,向赟充分肯定了交通突破攻坚组在“项目突破攻坚年”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交通突破攻坚组工作谋划超前,推进措施可行,要素保障有力。

针对下一步工作,向赟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职责分工,落实责任人,排出项目设计、开工、竣工具体时间表。要统筹考虑资金使用情况,按照轻重缓急、量力而行原则,合理确定项目实施先后时序,分步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合力解决道路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强化安全质量意识和干部廉政意识,严格执行工程建设各项规章制度,确保项目建好干部不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