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向赟调研绵西高速盐亭段部分标段和毛来路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21:19: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罗言 记者 李沅衡)2月27日,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前往绵西高速盐亭段部分标段和毛来路项目现场调研,要求沿线乡镇和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密切配合,确保重点交通项目顺利推进。

在绵西高速梓江大桥项目施工现场,向赟察看了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度方面情况的汇报。他强调,梓江大桥作为绵西高速的控制性工程,其工程进度直接影响着整个工程项目进度。项目负责人要严格工程建设标准,优化施工方案,全力以赴推进关键性、控制性工程建设。要克服当前困难,主动与各方协调沟通,保证高速公路建设顺利进行。

在毛来路项目现场,向赟指出,规划建设毛公至来龙道路,对于完善乡镇道路路网、助推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县交通局等单位要科学谋划,立足生态发展,扎实开展道路前期调研、规划编制等工作。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制定工作实施方案,确保项目按既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健全资金管理机制,加强支出拨付审核管理,确保资金安全有效使用。

调研期间,向赟还前往安家镇实地查看了龙顾井渡改桥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