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袁明调研盐亭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21:24: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李尔 记者 李沅衡)2月27日下午,盐亭县委书记袁明前往经开区专题调研,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该县县委副书记蒲雪刚,经开区纪工委书记马小平,管委会副主任任勇参加。

在经开区医院,袁明要求,经开区等相关单位要全力做好医院与市政污水管网对接事宜,确保项目顺利运营。在全成食品公司在建现场,袁明要求,县环保等部门要主动作为,强化指导,确保项目顺利通过环保验收。在活性白土公司,袁明要求,县国土局要加快办理企业采矿许可证延续登记手续,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及经营工作顺利进行。在迪澳药业、建丰林业公司,袁明要求,要积极协调相关金融机构,积极搭建融资平台,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在梓江河堤,袁明要求,要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协调,妥善解决土地占用问题,确保河堤防洪建设顺利推进。在天鸿药业公司,袁明要求,要严格按要求履行协议,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在威斯卡特工厂,袁明要求,人社局要主动作为,多措并举,积极搭建招聘平台,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

袁明说,经开区及相关部门要加强项目建设的督促指导,确保项目按时保质推进。要主动深入在建项目第一线,加大对企业的跟踪服务力度,努力为工业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各企业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产能、科技含量和市场占有率,切实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