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绵阳(盐亭)投资推介会签约43.8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1:31: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记者 李沅衡)3月7日,2017绵阳(盐亭)投资推介会在盐亭举行。盐亭县相关负责人围绕新兴工业、文化旅游以及现代农业等招商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当天嫘祖文化智慧产业园、装配式建筑基地等9个项目集中签约,金额达43.8亿元。

绵阳市副市长韩圣健介绍了绵阳及盐亭的投资环境、重点产业发展前景和优惠政策。他说,盐亭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完善,生物医药、新型建材家居、机电制造三大主导产业不断集聚,绵阳(盐亭)生物技术特色产业园、绵阳装配式建筑建材产业园发展势头强劲,投资环境良好。欢迎广大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仁人志士,到盐亭观光旅游、寻根祭祖、洽谈项目、投资兴业,实现共赢。

中国国民党中央常务委员侯彩凤说,海峡两岸炎黄子孙同文同种、血脉相连,民族渊源不可磨灭。盐亭是嫘祖故里,嫘祖文化源远流长,也是一座宜居宜业的城市。希望两岸两地开展更多的经济文化交流活动,实现共同繁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