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举办2017“庆五一迎五四”文艺汇演暨五一劳动奖、优秀青年志愿者颁奖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6:43:0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盐宣 记者 李沅衡)4月27日,由盐亭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庆五一迎五四”文艺汇演暨五一劳动奖、优秀青年志愿者颁奖会在新区电影院隆重举行。该县县委书记袁明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副书记蒲雪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祝润明,副县长陈洪芳出席会议。

活动中,袁明代表县四套班子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和青年朋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文艺汇演在音乐诗舞《五月飞歌》中拉开了序幕,竹琴《云溪梦 新风扬》、舞蹈《光荣的建设者》,情景剧《护士》等节目围绕歌颂劳动、赞美劳动的主题,高唱劳动赞歌,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和青年们的精神面貌。《蚕丝祖神》、《嫘祖故里春常在》、《勇敢向前》充分表达了嫘祖故里儿女对建设嫘祖文化圣地的坚定决心。

文艺演出形式多样,格调清新高雅,向广大劳动者和青年朋友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会议还对2017年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17年优秀青年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