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中国(盐亭)国际女性微电影年度大展在京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08:45:5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2017中国(盐亭)国际女性微电影年度大展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来自电影界、新闻界、文化界、旅游界、金融界的嘉宾出席活动。

著名导演、本届大展评委会主任翟俊杰在致辞中说,在华夏母亲之都、嫘祖故里盐亭,举办一年一度的中国(盐亭)国际女性微电影年度大展,是弘扬和传承嫘祖文化的成功实践。

据了解,该年度大展是经中国电影家协会批准并担任指导单位,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微电影工作委员会、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盐亭县政府共同主办,分为作品征集、专家评审、成果表彰三个阶段。中国电影家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中国(盐亭)国际女性微电影年度大展将会进一歩把女性的主题挖掘出来,提升艺术表达,坚守文化艺术,它不仅是盐亭的意义,更是全国的意义。

启动仪式上,盐亭县与国内知名影视公司纪中文化还就盐亭规划建设“嫘祖创世文化影视城”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并在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安达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