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电管家”上门服务 企业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09:25: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何朝荣 黄小龙 记者 秦芳芳)“现在供电公司服务上门,我们用电真是放心。”7月11日,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电管家”冒着高温来到盐亭县安家镇绿康牧业养殖场,上门服务养殖户,临走时,养殖场老板拉着“电管家”的手感激的说。

盐亭县安家镇绿康牧业养殖基地位于安家镇鹅溪村5社,地处大山怀抱,土地辽阔,水源充足,是发展养殖业的好地方。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已建成防疫、隔离羊舍、肉羊舍、办公区、售羊舍、料房以及其他用房共计4000多平方米,牧草区200余亩,基础设施完善,具备了养殖规模,目前已引进优良种羊460余只,计划规模年产3000头肉羊。

为保障夏季养殖场安全稳定用电,公司为养殖场新建了低压线路并安装变压器,解决了养殖场饲料加工、生活照明、人畜用水和牧草灌溉等问题。

当天,供电所电管家工作人员冒着高温来到养殖场,对饲养场用电设备以及场内饲料加工用电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向管理人员宣传了夏季安全用电常识,发放了宣传资料及“电管家”便民服务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