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袁明向赟带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21:4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袁继红 记者 李沅衡)7月28日上午,盐亭县委书记袁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带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县人武部和驻盐武警、消防官兵,以及军队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盐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县委常委、副县长温兴成,副县长蒲浪涛、贾正国参加慰问。

在县武警中队,袁明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生活、工作和训练情况。他说,长期以来,广大武警官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支持盐亭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抢险救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武警官兵进一步加强部队建设训练管理,不断提高部队战斗能力,更好地发挥忠诚卫士的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县消防大队,袁明说,近年来,县消防大队官兵在各种急难险重、抢险救援任务中,始终英勇顽强、冲锋在前,为保卫盐亭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消防官兵不断加强岗位训练,提高技术战术水平和装备水平,提升应急处突和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的能力,锻造成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消防铁军。

在县人武部,向赟说,县人武部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建设。特别是在抢险救灾、重大项目建设、维护稳定等工作中奋勇争先,无私奉献,赢得了我县广大群众的一致赞誉。希望人武部全体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苦练过硬本领,为盐亭加快发展,再立新功。

在县军休所,向赟详细了解了老干部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对他们心系盐亭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始终保持革命军人的优良品质,继续为盐亭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做到退伍不褪色,叮嘱老人保障身体。

慰问中,袁明希望广大官兵进一步发扬英勇顽强、敢打敢拼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忠诚履职,严守纪律,不断强化军事训练,加强应急机制、应急力量建设,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盐亭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并表示,县委、县政府也将继续保持和发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切实做好各项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