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县纪委通报4起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7:55:33)  来源:人民网  
编辑:尹勇  

人民网成都8月4日电 (任重)据盐亭县纪委网站消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抓实“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切实推进干部作风持续不断好转。现对该县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予以通报。

1.盐亭县玉龙镇初级中学原工会主席张禾,操办生日宴请时,违规邀请除亲属之外的学校教师,并收受礼金。经盐亭县教体局决定,并报经盐亭县监察局批准,给予张禾行政警告处分。

2.盐亭县柏梓镇原鲁家村村主任程林中,将村集体资金违规用于吃喝。经县纪委常委会审议,决定给予程林中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盐亭县原卫生局党委委员、县疾控中心原主任何在凡,在任盐亭县疾控中心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与相关医药企业的药品购销活动中,违规收取礼金。何在凡还存在其它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经县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何在凡开除党籍处分;经县监察局局长办公会审议并报县政府批准,决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

4.盐亭县规建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斌,在任职期间,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红包礼金。胡斌还存在其它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经县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胡斌开除党籍处分;经县监察局局长办公会审议并报县政府批准,决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