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县委中心组举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 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8-01 18:33: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赖长明 记者 刘毅)7月31日,盐亭县委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八次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盐亭落地落实。县委书记袁明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县政协主席黄加伦,县委副书记蒲雪刚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县委中心组部分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逐一谈了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市委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省委、市委团结带领全省全市各族人民迈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再动员再部署。

袁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学细悟,努力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入脑入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埋头苦干,充分发挥区位、人文、生态“三大优势”,持之以恒干好“十件大事”,加快建设生态经济强县、加快建设嫘祖文化圣地、加快建设美丽宜居盐亭,奋力推进盐亭现代化建设。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旗帜鲜明惩贪治腐,不断巩固发展盐亭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