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语欢歌迎新年!盐亭县举行2019年迎春文艺汇演

www.scol.com.cn (2019-02-03 11:44:1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袁继宏 记者 刘毅)瑞犬辞旧岁、金猪迎新春。2月1日,盐亭县2019年迎春文艺汇演在群众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文艺汇演现场灯火辉煌、笑语欢歌,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新年氛围。在喜庆的歌舞《又是一年春来到》中正式拉开序幕;二重唱《又见梨花开》展现出了春节是全球华夏儿女团聚的期盼;小品《家在田园山水间》反映了四十年来的盐亭改革发展发生的巨大变化,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歌曲《我的故乡在盐亭》《西部放歌》充满地域风情的乡歌,表达了浓浓的家乡情。表演唱《脱贫路上》讲述了贫困户在帮扶干部的悉心教导下,立志改正陋习、发展产业、早日脱贫致富的故事;华美的灯光,激昂的音乐,顿时把现场观众带到欢乐喜庆的新年气氛中。情景表演《书香盐亭》、舞蹈《丝之韵》《梓江·蚕龙》《盐亭你最美》《我爱你中国》浓浓的年味、浓浓的亲情,嫘祖故里正焕发勃勃生机,期待更多的乡贤、在成功人士荣归故里,共同建设盐亭。晚会在歌舞《我们为祖国放歌》中落下帷幕。演员们精彩的演绎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把文艺汇演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整场演出分为《美丽家乡》《千年神韵》《逐梦未来》三个篇章。舞蹈、独唱、戏曲、小品、情景表演等节目紧扣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人民的美好生活,展现了自强不息的盐亭儿女团结、创新、务实、争先的精神,营造出欢乐、祥和、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体现了群众对新年发展的强烈期望。

文艺汇演中还表彰了2018年度感动盐亭十大人物,发布了2018年盐亭十大新闻事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