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向赟任县委书记

2019-11-19 20:16:3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冠宇)11月19日,盐亭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四川省委、绵阳市委决定:向赟同志任中共盐亭县委书记,袁明同志不再担任中共盐亭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绵阳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一科科长李响宣布任职决定。袁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向赟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岳勇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盐亭全面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带领全县各族人民奋力推进“三个加快”,扎实干好“十件实事”,推动盐亭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呈现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干群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市委对盐亭领导班子的建设高度重视,对袁明、向赟同志的工作是充分认可的,对盐亭全体干部职工做出的成绩是充分肯定的。

岳勇强调,盐亭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和执行省委、市委的决定,坚决落实党委决策部署,自觉维护县委权威,自觉服从县委决定。各级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专心致志干好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继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抓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抓落实做表率,坚定落实“一核两翼、三区协同”发展战略,推动盐亭经济社会发展。

袁明在表态发言中说,我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省委、市委对我的培养和关心,热烈祝贺向赟同志接任县委书记。向赟同志年富力强,经验丰富,作风务实,对事业充满热忱,深受干部群众拥护和敬重。我坚信,在以向赟同志为班长的县委坚强领导下,盐亭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谱华章。

袁明说,近年来我们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分析县情,确立了发挥“三大优势”、干好“十件大事”、推动“三个加快”的总体工作取向,全力推动产业发展,努力实施项目攻坚,加快建设嫘祖文化圣地,奋力推动脱贫攻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盐亭干部群众的精气神不断提升,幸福感、成就感、获得感不断增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关心支持盐亭的工作,一切有利于盐亭发展、有利于造福盐亭人民的事,将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全力以赴。

向赟在表态发言中说,我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积极服从组织的安排,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近年来,在以袁明书记为班长的县委班子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三个加快”“干好十件大事”总体工作取向,团结一心、攻坚克难、负重前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

向赟说,省委、市委安排我担任盐亭县委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三个加快”工作取向,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增强民生福祉为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工作业绩。我将始终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守初心、坚信念;始终以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担使命、谋发展;始终以为民服务的真挚情怀,办实事、惠民生;始终以严于律己的优良作风,明底线、作表率;始终以从严从实的扎实举措,抓党建、带队伍。

盐亭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经开区、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