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法院:情暖敬老院 法进校园里

2020-04-29 15:10:5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冠宇)4月28日,盐亭法院团支部在院机关党委和纪检组带领下,同柏梓法庭到歧柏镇敬老院和柏梓初中开展慰问活动,为孤寡老人和留守学生送上关怀和祝福。

下午,盐亭法院干警一行来到岐伯镇敬老院,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送上牛奶和面包,院机关党委书记陈海英向各位孤寡老人送上祝福。青年干警在院团支部书记杜明浩的带领下,将慰问物品送到老人们的手上,叮嘱他们一定要照顾好身体。在脱贫攻坚收关年,盐亭法院集合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和青年干警力量,以纪念“五四”运动为契机,对困难群众送上关怀和慰问。

离开敬老院,一行人又来到学校,将甄选的辅导资料交到每一位同学手中,并耐心讲解资料的使用。杜明浩对共青团员说:希望他们做好表率作用,积极帮助少先队员争当优先,同时也希望其他少先队员早日加入共青团,将来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盐亭法院优秀青年干警代表黄娟娟向同学们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法律知识,希望同学们用法律保护自己不受侵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