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同胞聚圣地  高歌齐颂嫘祖情——“家国情·嫘祖颂”嫘祖故里文艺晚会在盐亭举行

2021-03-22 17:20:1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刘毅 陈冠宇)3月21日晚,盐亭县城水晶郦城文化广场灯火璀璨、载歌载舞,第五届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子活动——“家国情·嫘祖颂”嫘祖故里文艺晚会在这里缤纷上演。

大气磅礴的开场舞《锦绣盐亭》,拉开了文艺晚会的精彩序幕。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要上春晚”演唱嘉宾、中国最佳人气组合“东方奇韵”联袂演唱歌曲《大美中国》,全国唯一首创国粹精华组合,向观众奉献了精品戏曲《绝技国粹节目:巴蜀群英荟萃》;特色杂技互动节目《熊猫宝贝》,不仅爬竿、摔跤,骑独轮车,还会与现场嘉宾亲切互动,真正诠释出“四川欢迎您”的真诚,而“它”那憨态可掬的模样让观众忍俊不住!四川交响乐团的西洋电声小提琴组合和女子和声,带给观众的是瑰丽迷人的异域风情的翩翩联想......

近年来,盐亭大力传承弘扬嫘祖文化,先后获得“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四川省对台交流基地”等殊荣,嫘祖故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