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暨海峡两岸(盐亭)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在盐亭举行

2021-03-23 11:19:3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刘毅 陈冠宇)3月22日,第五届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暨海峡两岸(盐亭)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在四川省盐亭县举行。来自海峡两岸企业家代表齐聚美丽的嫘祖故里——盐亭,共话新机遇,共谋新发展。

盐亭县县长何长鹰在推介盐亭时说,盐亭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产业基础坚实,发展潜力巨大,投资前景广阔,作为四川省扩权强县试点县,盐亭拥有省政府赋予的60余项经济管理审批权限,享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先行先试政策。投资盐亭可享受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绵阳科技城建设等多项政策扶持。希望大家继续为嫘祖故里牵线搭桥、宣传推介。

会上,台湾嘉宾、德阳海峡青创园执行长许渊顺和广东湛江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尤坚先后代表企业发言。

盐亭县人民政府与广东湛江电力有限公司、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北京神州卓越石油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了9个项目投资协议。总投资49.6亿元,涉及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文化教育、新材料等优势产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