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一行到魏城镇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执行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5 13:42: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杜兵 记者 秦芳芳)昨(24日),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榜率队到游仙区魏城镇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贯彻执行情况。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副区长肖龙明,市、区级相关部门领导和部分市人大代表、魏城镇主要领导陪同并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委主任王春主持。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并了解了魏城镇铁炉村和武引管理所关于用水的情况。

座谈会上,刘文榜副主任要求,政府及相关部门一要加大执法力度,统筹协调,积极创新做法,提升执法能力建设,提高执法效率;二要增强责任意识,立足法治思维,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三要在推进依法用水、依法管水、依法治水的措施上下功夫,着力加强执法队伍建设、严格惩罚措施,规范执法程序,强化执法手段,依法严厉打击违法行为,提升执法效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