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简写游仙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6 09:52:5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省林业厅日前公布:游仙区四川华欧油橄榄有限公司2014年从意大利引进的1680株、5个品种油橄榄苗通过病虫防治检疫。据悉,在该区林业局的指导下,四川华欧油橄榄公司对引进树种通过两年精心隔离试种后,存活1139株。检查组按照相关指标现场检查后,一致通过检疫合格。

◆由省委宣传部开展的百部“看四川”形象宣传微视频工程摄制组,日前来到游仙区玉河镇“乡村博物馆”开拍。本次拍摄主要以玉河镇乡村博物馆、“状元文化”为背景,突出游仙软实力建设、精神家园建设、记住乡愁、传承民族精神等主题。整个拍摄历时2天,共5个场景,20余位当地师生群众参与。

◆5月22日,富乐实验小学选派的12名学生在2016年四川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机器人现场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小选手们参加了“孤胆英雄”“智能搬运”“RIC机器人创新挑战赛”等项目的激烈角逐,最终分获团体第三、四、六名的优异成绩。

◆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刘浩、主教练李琰日前带领22名队员,来到游仙区剑南路小学,为绵阳市轮滑协会的成立揭牌,并亲自指导20多名孩子学轮滑。据了解,轮滑是短道速滑的基础科目,在绵阳有很多人从事轮滑项目。目前,市轮滑协会共有剑南路小学、富乐实验小学、成绵路小学等集体会员9个,个人会员50名。

◆游仙区魏城、刘家、东宣等地多家秸秆回收利用厂日前正式开收。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全区预计将产生秸秆近20万吨,通过机收秸秆还田、生物转化制成肥料、燃料、菌料等方式,全区秸秆综合利用率将实现96%。

(蒋琳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