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魏城镇桂花社区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0 10:36: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杜兵 记者 秦芳芳)在第67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节日,充分展示未成年人茁壮成长、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幸福快乐的节日氛围。29日下午,魏城镇桂花社区与镇群团组织联合开展了“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辖区100余名少年儿童参加。

活动中,魏城镇机关和社区志愿者走进留守儿童家里开展慰问,积极为留守儿童辅导功课,同时组织儿童在社区电影放映厅开展文艺表演等活动,并为孩子们送去了100余份小礼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帮扶和文艺表演活动,使孩子们在积极的参与中寻找到快乐,让每个孩子都能发现自己的闪光点,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又难忘的儿童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