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魏城镇开展农机农能安全技术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17:00:0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叶华松 记者 秦芳芳)今(22)日,魏城镇在“绵阳一站式农业服务中心”开展了农机农能安全技术集中培训活动。游仙区农业局农机监理站、农能办负责同志和技术人员亲临现场培训指导,魏城镇分管副镇长到会授课,各村干部、农机农能技术操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活动中,技术人员重点向参训人员详细宣传讲解了农机驾驶、维护、维修安全操作规范,宣传讲解了农能沼气发展过程、运行流程和安全管理使用技术规范,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70余套、500余份。同时,为加深操作人员对技术规范的理解,提升安全意识,培训过程中还开展了农机农能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向优胜者发放了奖品15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