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9 09:12:1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昨(28)日下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游仙区委、区政府以表扬一批先进,举行一场歌咏比赛等方式,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活动伊始,游仙区表扬了一批在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优秀大学生村官,命名了一批党员示范岗、示范团队、示范单位等,并邀请受表彰代表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营造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随后,一场名为《筑梦路上、党旗飘扬》的群众歌咏比赛在催人奋进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13支队伍依次登场,以饱满的热情,先后演唱了《过雪山草地》、《四渡赤水出奇兵》、《保卫黄河》、《英雄赞歌》等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尽情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表达了对加快游仙发展,建设美好家园的豪情和决心,全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游仙区举办此次庆祝活动,不仅是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深情展示,也是一次面向全社会党员的历史传统教育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陈莹莹 蒋琳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