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富乐青年大讲堂”开讲啦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7 10:48:5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7月1日下午,由游仙区团区委举办的“富乐青年大讲堂”开讲啦。首期的“富乐大讲堂”暨“两学一做”专题报告会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引导广大团干青年爱党爱国。

“有一个创业团队,今天是他们成立95周年,1921年注册,资本金接近于0,靠马恩列宁的计划书,拿到苏联的天使轮和A轮……”会上,绵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韩晓娟通过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做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启示”主题分享,赢得在场青年朋友的阵阵掌声。

据悉,“富乐青年大讲堂”为游仙区团区委2016年重点打造的服务青年品牌活动,至本月起将每两月举办一期,主要邀请省市高校教授、专家学者、风投顾问等精英团队针对全区广大团干、机关青年、创业青年等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和活动。(向玉蒋琳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