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魏城镇召开当前防洪度汛工作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09:54:5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杜兵 记者 秦芳芳)18日,魏城镇召开防洪度汛工作会议,传达游仙区政府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防汛工作形势,安排部署近期防汛工作任务,确保全镇安全度汛。魏城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的各项准备;要突出防汛重点,明确责任分工,全面完成防洪工程加固任务;要超前部署,精心组织,切实把防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强化配合,夺取今年防汛工作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今年不同于往年,各村(社区)要从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出发,认清今年汛情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防汛抗洪这根弦,所有干部一定要将防汛工作落实到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做好防汛抗洪各项工作,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