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街子镇:微信公众号助推换届选举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11:05:0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游仙区街子镇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特别是“富乐花乡”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动员,积极引导群众参与登记、积极参加选举。

该镇紧扣人大换届选举各阶段工作重点,在充分利用传统宣传方式上,建立了“富乐花乡”微信公众号,组建换届选举工作微信群,将人大换届选举相关法律法规、时间节点整合起来,积极向全镇干部群众宣传《宪法》、《选举法》、《地方组织法》等法律法规,让群众知晓人大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公民参加选举的权利义务、推荐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条件、选举的时间节点等。

细化人员结构,摸清家底提供保障。在“富乐花乡”信息平台的基础上,街子镇畅通信息收集渠道,摸清家底,积极动员,确保了该镇选民登记工作顺利进行。目前,该镇应登选民11263人,实际登记选民11237人,未登记选民仅有26人(其中精神病患者10人,停止行使选举权5人,长期在外无法联系11人)。(刘治林 蒋琳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