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魏城镇开展献爱心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13:41:1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杜兵 记者 秦芳芳)“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干群情深,大爱无疆”,病魔可以夺取一个人的健康,却夺不走人间的真情。31日,魏城镇爱心志愿者为荣发村七社患脑溢血的伏忠银送去价值200余元的物品和3500元的现金。

伏忠银出生在魏城镇荣发村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家有双目失明73岁的老父亲和一个患有脑瘫一岁左右的女儿,他常年在外务工。于2016年7月10日因脑溢血,血管破裂,现在广东阳江市中心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面临生命危险,需治疗费用30余万元;而女儿从出生因黄疸引起脑瘫,现在绵阳市中心人民医院,每月需治疗费用上万元。高昂的医疗费用让这个本就穷苦的家庭雪上加霜,无力承担。

正是有了镇党委政府和许多爱心人士的鼎力相助,才使得伏忠银一家看到了希望,截止目前,魏城镇共为伏忠银及家人捐款33500余元,捐款活动还在进行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