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凤樾农民专业合作社暨休闲养生养老广场项目今日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22:41: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李沅衡)今(9)日,绵阳市凤樾农民专业合作社暨休闲养生养老广场项目在游仙区徐家镇盛大启动。游仙区农委、区农业局、区民政局、区农业企业家协会的领导、嘉宾及大型种养殖企业家莅临了该启动仪式。

上午10点,启动仪式在一片优美的歌舞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该项目负责人绵阳市凤樾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樾公司)董事长李叶彦致词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及项目的相关情况。

该公司拥有年产50万片新型节能型水泥瓦生产为主的新能源开发;600余亩美国速生竹柳种植等农业新技术研发与推广;30余亩桂花树等经济苗木培育、农业果蔬特种种植;大小水库河道600余亩养鱼、养大雁等水产养殖;绵阳市游仙区欧家坝农资批发配送;魏城镇和徐家镇农资销售及技术服务;徐家镇场镇及周边村社自来水生产与供给保障。该公司计划在2016年底完成徐家镇宣化苑首幢现代化电梯公寓;到2019年底完成徐家镇柳塔街84号养生养老项目;并同时启动凤樾蝶生态养老园项目和凤樾三国文化休闲度假村项目。

就农民专业合作社,徐家镇党委副书记肖江说:“近年来,我们看到了在全国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过程中,有好多各式各样不同类型的合作社,很多经验和方法是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农民专合组织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及群众和政府的期望,我们将通过有效的交流和引导,使合作社在最短的时间内,增强自身使命感和对价值观的理解,更好地造福一方百姓,更好地为徐家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它应有的贡献。

激动紧张的“福狮采青”、“福狮点睛”把启动仪式引入了点亮启动球的高潮阶段。绵阳市游仙区农业企业家协会会长李薪表示:“游仙区作为典型的丘陵农业大县,是国家农业部命名的无公害农产品基地之一。如何加快区农业结构调整步伐,推进传统农业升级上档,使农产品上质量、提品位,提高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促使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是区委、区政府着力思考、力求解决的严峻课题。”

随着凤樾公司的发展壮大,李薪希望该公司全体员工牢固树立“企兴我荣、企衰我耻”的忧患意识,把质量和效益作为企业的生命线,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建一流企业,带一流队伍,出一流产品,创一流业绩,为游仙区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据四川在线记者了解,凤樾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指导下,经过自身几年努力,现已发展成为集凤樾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凤樾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四川千驹新能源有限公司、凤樾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徐家鸿源自来水厂五家子公司的具集团趋势的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凤樾公司的建设发展,不但顺应了游仙区现代农业发展的潮流,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而且对于壮大游仙区企业群体、推进项目建设进程、增加财政收入、吸纳剩余劳动力等方面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