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导师团巡诊SYE青年创业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8 09:28:0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要尽快与相关业务企业联系,争取缩短资金回笼期限,同时提高公司的人员管理水平,确保人才进得来,留得住……”近日,游仙区团区委组织SYE(四川青年创业促进计划)创业导师一行巡诊辖区内的绵阳奥创科技有限公司和绵阳市曙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两个SYE青年创业项目,为项目精准“把脉”、开“药方”,拉开了游仙区SYE青年创业项目巡诊工作序幕。

为跟踪扶持SYE(四川省青年创业促进计划)创业项目,提升创业项目质量,及时发现、解决创业项目运行中出现的问题,SYE巡诊小组分别对青年创业的项目经营模式、营运状况以及所遇到的困难进行深入了解,导师们针对项目为他们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SYE是团省委启动实施的运用非政府组织的专业化、社会化服务,旨在整合工商界优质资源,为广大创业青年搭建的一个全新平台。截至目前,游仙区已累计发放SYE贷款185万元,同时通过开展“创赢青春·梦圆游仙”富乐青年SYE创业培训活动,做创业主题分享、辅导和SYE项目推介等促进创业青年交流分享。“送上马还要扶一程,SYE项目不仅为我们提供了资金支持,还提供了智力支持,为我们创业增添了更足的动力和信心。”创业青年杨勇如是说。(陈舟 蒋琳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