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凤凰乡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9:44:1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善伟 记者 李沅衡)昨(18)日,凤凰乡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该次会议实到代表46人,场镇单位负责人、企业负责人、机关干部等31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了凤凰乡人民政府乡长1名、副乡长2名,乡人大主席1名。

会议指出,五年来,在游仙区委、区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凤凰乡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凤凰乡政府团结带领全乡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正确政绩观,理清发展思路,抢抓发展机遇,积极主动作为,实现了“十二五”的完美收官,全乡经济和社会事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是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推进“四个全面”的决胜时期,也是凤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的关键时期。审视未来五年,发展空间巨大,发展机遇空前。务必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深度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发展优势,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把凤凰建设成为乡村休闲观光旅游乡镇。

会议号召,全乡广大干部群众要以抓铁留痕的韧劲,踏石留印的狠劲,融入新常态、把握新机遇,坚持政治引领,创新驱动发展,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为建设魅力幸福新凤凰和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