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街子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0 22:09: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姜佳男 记者 李沅衡)8月19日,游仙区街子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为期一天半。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人大主席团主席1人、镇长1人、副镇长2人,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全镇47名正式代表和24名列席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认为,五年来,镇人民政府同全镇干部群众一起,紧紧围绕在全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坚持以园区建设为抓手、以产业发展为支撑、以改善民生为重点,深入实施“生态立镇、产业强镇、商旅富镇”三大战略,圆满完成“十二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新跨越。镇人大主席团在全镇人民和代表的监督支持下,全面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围绕全镇工作大局,以人为本,关注民生,集中民智,反映民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的贯彻实施。

会议强调,“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期、是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推进依法治镇的攻坚时期、是街子加快发展的重要时期。全镇上下必须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坚持“深度融入科技城、建设幸福新游仙”战略取向,突出“统筹城乡,产村相融”两个重点,深入实施“生态立镇、产业强镇、商旅富镇”三大战略,做大做强绿色蔬菜、花卉苗木、生态养殖、乡村旅游四大产业,不断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全面建成宜农、宜居、宜商新街子。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在镇党委的领导下,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以迎难而上、奋勇争先的锐气,埋头苦干,开拓进取,为圆满完成“十三五”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富乐花乡,魅力街子”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