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板镇召开第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8 22:10:4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婧 记者 李沅衡)2016年8月17日,游仙区石板镇顺利召开第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全镇52名正式代表和36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该镇纪委在会前组织人大代表进行了谈心谈话并收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并重申认真贯彻落实“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坚持严肃换届纪律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使得换届纪律规定入脑入心,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龚举毕同志当选镇人大主席,邱浩同志当选为石板镇人民政府镇长,岳强、王建、张代利当选为石板镇副镇长。

大会肯定了十二五期间取得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工作任务,要求全体代表要充分履职,紧紧围绕“建设活力游仙、生态游仙、法制游仙、信义游仙、幸福游仙”战略部署,以“党建引领、工业强镇、民生为本、共建小康”为总体工作思路,以“推动发展、成果共享”为工作总体出发点,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总体工作目标,统筹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跨越式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