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2 22:12:1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文锋 记者 李沅衡)8月18日,太平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50名人大代表和18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为期两天。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太平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正式开幕。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明宇主持,大会讨论、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镇六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镇人民政府镇长胡晓明,镇人大主席文锋,以及新一届政府和人大班子。会上纪委书记再次对南充拉票贿选案和衡阳破坏选举案“两案”进行了通报,并组织了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镇长胡晓明表示:今后将继续带领政府班子成员尽心竭力为建设“山水新镇.幸福太平”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