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县永泰乡到魏城镇考察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2 22:21:2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赵宇 记者 李沅衡)8月17日,盐亭县永泰乡人民政府一行10人到魏城镇桂花社区考察学习精神文明建设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魏城镇党委相关领导、桂花社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学习组一行先后到魏城镇农贸市场、桂花社区文化广场、党史馆、“道德法治讲堂”、便民服务室等地实地参观学习,集中观看了《千年古驿—最美魏城》宣传片,听取了魏城镇和桂花社区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情况介绍。考察学习组一行对魏城镇紧密结合镇情、民情,不断创新工作载体,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高度赞许,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魏城镇经验做法,推进本乡精神文明建设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再上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