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棉乡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0 22:25: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左海艳 记者 李沅衡)2016年8月18日至19日,梓棉乡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49名正式代表和21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梓棉乡政府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乡人大、乡人民政府领导班子。

会议认为,梓棉乡第四届人民政府在游仙区委、区政府和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乡人大强有力的监督、支持下,组织带领全乡人民团结协作、开拓进取,认真坚持以发展统揽全局,以稳定压倒一切,在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全乡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呈现出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评价是实事求是的,总结经验和指出的问题客观实际、准确深刻,对于今后做好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梓棉乡第五届人大主席团、人民政府要坚持“实施追赶跨越发展、建设幸福美丽梓棉”这一工作取向,把握项目建设、作风建设两个抓手,实施农业强乡、文化兴乡、开放活乡三大战略,妥善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抢抓机遇,沉着应对,大力改善全乡的生产生活条件,加快建设“一核三带四园”,推动梓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强调,全乡人大代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围绕乡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强化大局意识,抢抓机遇,一心一意谋发展,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服务发展的重要作用,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出谋划策,发挥参与决策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强化作风转变,真抓实干求突破,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各村社干部群众中去,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会议号召,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统一思想、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大胆探索、稳中求进、奋勇争先,为实现“十三五”各项目标和任务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