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棉乡召开学习传达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2 22:28:4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唐东亮 记者 李沅衡)8月18日,梓棉乡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全乡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场镇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会上,乡党委书记董勇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梓棉乡各村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迅速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务求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入党员干部内心;要继续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种养殖业在选好品种、注重品质、打造品牌上下功夫,大力发展绿色生态农业,做强林业生态产业,努力建设“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幸福美丽新村;要结合当前扶贫攻坚和干部“下基层”要求,各包片联系领导、驻村干部以及村社干部,要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和交流,向群众把全会精神“讲活”,确保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梓棉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梓棉乡广大党员、干部要抢抓机遇,实施农业强乡、文化兴乡、开放活乡三大战略,突出党建为首、发展为要、民生为本、稳定为重四大重点,为加快建设“一核三带四园”,推动梓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