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魏城镇开展免费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15:35:1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杜兵 记者 秦芳芳)为提高农民职业技能,增强农民就业创业竞争力,增加农民经济收入,培育新型农民,建设新型农村,促进农村经济发展。23日,魏城镇2016年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在魏城镇初级中学举行。

培训会上,游仙区职教中心老师从家庭礼仪、操持家务、护理老人、护理病人、孕、产妇护理五方面对家政服务工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讲解了现代社会家政服务业的发展趋势。培训采取课堂理论讲解与现场操作传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据介绍,通过本次家政服务培训,进一步提升魏城镇农村劳动力的整体素质,拓宽农民致富之路,使参加培训的学员从各方面增强家政服务意识,初步掌握了家政服务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服务技能技巧,为之后能较快的胜任家庭的家政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