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白蝉社区规范矫正对象管理流程效果好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16:23:0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欧海军 记者 李沅衡)近日,白蝉镇对矫正对象按时报到履行登记,健全了镇村两级的社区矫正网络机制,设立了以司法所成员、村三职干部组成的监管,与矫正对象签订了不再犯罪保证书,同其家属签订了社区矫正对象监管协议书。

白蝉镇结合矫正对象的实际情况制订了社区矫正分类矫正方案,家访、谈话、定期汇报、集中劳动教育等规范运作,做到“周闻其声,月见其人”,全面实施季度考察、考评。同时,针对每位矫正对象,逐人落实监管教育责任,实行一人一档式管理。

白蝉镇社区矫正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规范业务、严格监管、加强教育。目前,矫正对象认罪态度积极,服从管教,生产生活稳定,没有重新违法犯罪现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