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区街子镇开展2016年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12:47: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代长金 记者 秦芳芳)为进一步帮助残疾人掌握农村实用技术,提高其自身脱贫致富能力,近日,街子镇组织开展了2016年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游仙区残联副理事长李启华带领教就股、康复股、量服办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亲临现场进行指导。

据了解,培训会特别邀请了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现场授课,按照“技术理论授课为主,实践操作为辅”的培训模式,重点就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及安全科学使用农药等农业知识展开了培训,并发放了相关培训资料。街子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对科学养鸡技术进行了培训,并向参训人员宣传了有关残疾人的最新政策,鼓励残疾人要自强自立,乐观进取。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残疾人提升了实用技术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创业就业的能力和积极面对生活的信心。

培训中,街子镇残联还为参训的90名残疾人免费发放鸡苗2250只,以助力残疾人精准扶贫工作,为全面脱贫奠定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