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区开展教育系统毒品预防师质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15:17:3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挺 记者 刘毅)今(13)日下午,游仙区禁毒办组织了全区教育系统毒品预防骨干教师,在绵阳万达小学学术厅召开全区教育系统“禁毒一堂课”骨干教师培训会。区禁毒办副主任廖永彬,区教体局副局长彭小兵等出席培训会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区教体局陈绮宇主持。

培训会上,廖永彬发表讲话,他指出,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有效遏制毒品滥用问题在青少年群体中蔓延,认真执行国家“6.27”工程规划,特地举办此次培训活动。有效防范毒品对学校学生十分重要,毒品预防教育内容多、任务重、要求高,要把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采取有力措施,积极主动的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为下一代健康成长营造远离毒品的环境。

通过讲授各种涉毒案例和观看四川省毒情视频的方式,廖永彬向骨干教师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让青少年如何识毒、防毒、拒毒知识。

此次活动培训骨干教师90余人,骨干教师对此次培训感触颇深,收获很大,均表示这堂课是人身重要的一课,回到学校后,一定会好好教导学生,让学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以对教育负责,对学生,对家长负责的态度,努力争创“无毒校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