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街子镇召开应征青年初定人员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16:58: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姜佳男 记者 秦芳芳)昨(12)日,街子镇组织召开应征青年初定人员座谈会,提高街子镇应征青年思想素质,帮助尽快适应部队环境。

会上,街子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镇长左名举介绍了此次征兵工作的情况,再次解读了征兵政策,对出现思想退兵的惩处措施进行了宣传,并嘱咐在座青年近期一定要注意人身及出行安全,注意生活及饮食规律,更要注意个人形象。最后他再次对顺利通过体检、政审环节的应征青年表示了祝贺,并提出希望与要求。

座谈会气氛热烈,应征青年分享了自己的当兵愿望,畅想了未来的部队生活,并纷纷表态将好好把握部队锻炼的机会,认真训练,不断成长,为父母争光,为祖国争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