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桥镇开展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16:49: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何卫 记者 李沅衡)9月14日上午,新桥镇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会在新桥社区召开,120名残疾人及残疾人亲属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镇残联理事长胥世明同志主持,分管副镇长徐晓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对残疾人的身体、生活表示了真切的关心,同时向他们提出了新的希望,鼓励他们顽强拼搏、辛勤劳动。

培训会上,镇畜牧站站长陈国文同志对如何预防家禽疫病做了详细讲解;镇经发办主任杨涛同志就农作物种植技术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最后镇残联还为每位残疾人发放了价值200元的鸡苗、种子、肥料、饲料等生产物资。

通过培训,真正丰富和提升了残疾人种养殖技能,为全镇残疾人增收致富打下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