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人手一个党员微信群 游仙区忠兴镇服务群众有新招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6:24: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贾金燕 记者 李沅衡)9月27日,游仙区忠兴镇召开当前工作推进大会,在家党委成员、24个党支部书记、5个贫困村的第一书记、支部副书记,以及各村村主任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员蒲幼君就忠兴镇当前党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该镇下发的《关于开展落实基层党建十一项重点任务督查考核工作》进行详细培训。镇党委副书记易成利就该镇党建工作强调,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建用好党员微信群,发挥其优势开展好党建工作;并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发展作用,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同时各支部要严格按照下发文件要求,完善档案资料,做好迎检工作。并对该镇的村(社区)换届启动前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抓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建好后备干部库。

会后,镇党委与5个贫困村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和支部副书记集体会谈,商讨脱贫攻坚工作,并下发了《忠兴镇贫困村党支部副书记管理及考核办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