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缅怀英烈 街子镇走访慰问烈士家属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5:30:1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红卉 记者 秦芳芳)9月30日是全国第三个烈士纪念日,街子镇党委副书记廖娜、副镇长左明举、民政办工作人员一行给走访慰问烈士家属并送上温暖。

上午,廖娜一行先后走访了抗美援朝的革命烈士何业宽的儿子何丕富、顾万金的女儿顾秀英,与烈士家属们面对面拉家常,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嘱咐他们有什么困难及时和村干部、民政部门反映,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廖娜表示,尽管烈士离开我们多年,但党和政府以及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敬重和学习,还叮嘱民政办、村干部要加强与烈士家属之间的沟通交流,让老人过上幸福的晚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