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重阳将至 凤凰乡问计离退休老干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8 20:08:3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善伟 记者 秦芳芳)特色产业如何发展?怎样提高土地利用率?基础设施建设如何进一步提升?10月8日,正值重阳节来临之际,凤凰乡邀请全乡离退休老干部进行座谈,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乡党委书记袁宗聪主持。

座谈会上,袁宗聪从党的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业发展和未来五年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汇报,并向参会老干部征求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对凤凰乡近几年各项事业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对凤凰乡党委、政府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现任乡党委班子提出了希望: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奋进,加快土地流转进度,加大特色产业发展力度,提高土地利用率,拓宽村民增收渠道;要巩固发展第三产业,以木龙观红萝卜采收节和荷花节为契机,大力引进餐饮业,做出特色和亮点;要继续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在道路硬化、沟渠维修、塘堰精修上下功夫,为村民增收致富奠定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