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区梓棉乡:勇争一流,确保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8 20:14: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姜凡 记者 李沅衡)9月29日,游仙区梓棉乡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学习传达游仙区稳增长、脱贫攻坚暨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梳理总结了全乡1-9月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措施和要求。会议由乡党委书记董勇主持。

会议要求,全乡按照游仙区委、区政府的总体要求,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实现全年目标、推动各项工作之中;同时,对照全年目标考核任务,认真自查自纠,创新实干、勇争一流,确保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并要结合实际,突出特色,重点推进鹤鸣文化产业园项目包装申报、耕读文化活动节筹备、家风家训传承等工作;更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切实抓好项目包装、脱贫攻坚、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村居班子研判、秸秆禁烧、安全维稳、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