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街子镇:组织机关党员为38名老人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17:52: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红卉 记者 秦芳芳)金秋送爽,岁岁重阳。10月9日街子镇组织开展了以“敬老爱老,你我行动,孝行天下,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敬老爱老活动,街子镇老人们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9日上午,街子镇党委政府组织8名离退休干部召开了座谈会。镇党委书记邓兴伟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一年来街子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听取了老干部们就扶贫、秸秆禁烧、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座谈会后,街子镇组织20余名机关党员志愿者到镇敬老院开展“五个一”志愿服务活动,为38名老人修剪一次指甲、洗一次头、叠一床被套、讲一个小故事,共进一次晚餐,并为他们送上了新衣服、慰问金。街子镇卫生院医生也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免费测量了血压、血糖、心电图等检查,向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老人们一起度过重阳节。

9日晚上,绵阳市志愿者服务队到街子敬老院进行文艺义演,变脸、杂技、魔术、歌舞、小品等精彩节目,使老人们开心得合不拢嘴,活动时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礼物。

街子镇工作人员介绍,通过重阳节系列活动,进一步宣扬了敬老爱老精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大力弘扬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敬老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