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区又添一农副产品深加工企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11:02: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婧 记者 李沅衡)10月10日,绵阳市义联食品有限公司在游仙区石板镇开业,游仙区工信局局长王庆、石板镇党委书记张金、绵阳市义联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强及各级单位相关负责人和该企业合作伙伴负责人出席了该开业仪式。

四川在线记者了解到,绵阳市义联食品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新征用地50余亩建生产厂房,购置安装4条畜禽饲料及加工项目生产线,经一年多的精心筹备和紧张建设,建成了现目前游仙区内设施完备、工艺先进、规模较大的一家集肉类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农副产品深加工企业。

张金介绍,石板镇工业经济以汽配、建材、电子、农产品加工四大产业为支柱,现有工业企业12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5家。2015年规模工业总产值达1.6亿元,技改投资1000万元。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工业经济形成以白马工业园区为核心的产业聚集中心,农业经济形成蚕桑,优质粮油、特色林果、蔬菜、小家禽五大支柱产业,水利、道路等基础设施得以全面改善,实现全镇工业振兴、农业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的良好发展态势。

“义联食品的开业是石板镇经济社会发展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一个崭新的开始,是打造工业强镇迈出的又一个坚实步伐。”张金说,“石板镇将为企业提供最有利的保障和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义联食品的发展,切实解决企业发展和运行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实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王庆表示,游仙区工信局将从义联食品公司实际出发,指导企业争取各级专项资金,及时了解掌握公司运行情况,帮助解决公司经营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心全意搞好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