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徐家镇:集中观看反腐教育片 让廉洁观念入脑入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3 19:08:5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唐倩 记者 李沅衡)10月12日,徐家镇组织21名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贪欲 打开堕落之门》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专题讨论。

镇纪委书记杜娟强调,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区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机关普通党员干部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严格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把牢“工作圈”、“社交圈”、“生活圈”,不为金钱所动,不为“红灯”所迷,八小时以内与八小时以外同样严格自律。每位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守初心,葆本色,时时刻刻、事事处处从严要求自己,争做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