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徐家镇:抓好安全工作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3 19:14: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唐木生 记者 李沅衡)10月10日上午,徐家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了“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及当年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村(社区)三职干部、场镇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人员,会议由分管安全的徐国东副镇长主持会议。

会议由徐国东副镇长分析了三季度成在的问题和以后改进的方面;党委副书记、拟提名镇长王成红强调了全镇快速发展今天,只有搞好安全生产工作,才能保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才能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最后,镇党委书记任伟作了强调,他说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各村(社区)、各单位要按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和“属地负责”的要求,各司其职,抓好落实,广泛宣传今天的会议精神,做到安全生产工作人人有责,确保不出一起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