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忠兴镇退休老干部:离岗不离位 继续发挥光和热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3 19:37:2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贾金燕 记者 李沅衡)10月9日上午,忠兴镇举办重阳节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以表达对老同志的尊敬和节日的问候。全镇14名退休老干部和在家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易成利汇报了今年以来全镇经济发展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祝福。她表示,忠兴镇目前取得的各项成绩得益于老干部们前期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大家能够为忠兴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发挥见多识广、阅历丰富、群众基础扎实的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忠兴镇各项工作。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全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整个座谈气氛融洽,轻松和谐。党委委员、组织员蒲幼君表达了对老干部的祝福和祝愿,希望他们继续发光发热,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

通过这次座谈会,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他们一致认为,重阳节组织这样的活动既健康愉快,又有意义,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离岗不离位,为忠兴镇的全面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